首页 > 每日快讯 > 2022-06-14 每日快讯 > 徐工机械副总裁刘建森一行到访中核混凝土
徐工机械副总裁刘建森一行到访中核混凝土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辑:李英奇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1

  近日,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一行到访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混凝土公司”)座谈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徐工施维英公司总经理王贵、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金浩等陪同。

徐工机械副总裁刘建森一行到访中核混凝土座谈交流

  中核混凝土公司于2000年9月在西安成立,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混凝土专业化公司。公司具备各类核电堆型混凝土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先后承担了华龙一号、阳江核电站、田湾核电站等堆型核电项目的混凝土供应任务,在国内核电混凝土市场占主导地位。

  座谈会上,中核混凝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伟首先对刘建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中核混凝土公司的发展历程、区域布局以及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介绍,对国内核电混凝土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研判分析。

座谈会现场

  刘建森简要介绍了徐工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回顾了双方长期合作取得的一些辉煌成绩。

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

  徐工施维英总经理王贵首先感谢中核混凝土公司长期以来对徐工混凝土机械品牌的认可和信任,双方一直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他表示,徐工施维英始终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混凝土机械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并介绍了公司在混凝土机械终端运营方面的尝试和多种模式。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互访、积极探索在专业核电及民用领域智慧商砼建设、混凝土泵送及物流服务等方向合作的意愿。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交付中核混凝土

  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春强、中核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材料设备部主任助理岳永平等相关领导参加交流。

相关企业: 【徐工集团】
企业相关信息
【徐工集团】

徐工特殊涂装定制版起重机批量交付海外市场

近日,在徐工起重机械5G智能制造基地,近百台徐工特殊涂装定制版起重机批量交付海外市场。本次发车的起重机,将地域特性、用户特点以及产品技术完美结合,通过了对液压系统、动力系统的热平衡能力进行的针对性试验,面对高温多风沙的环境,也能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使用体验。

  2024-04-28 16:56  |采购大单|出口|
【徐工集团】

徐工澳洲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日前,在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市,徐工澳洲研发中心正式揭牌。作为徐工全球协同研发阵容的新成员,徐工澳洲研发中心聚焦“五化”转型升级和国际化主战略,专注矿业和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创新,全力支持产品本土化和全球客户需求。

  2024-04-22 17:32  |海外战略|
【徐工集团】

陈堂清调研徐工集团

4月15日,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堂清一行前往徐工开展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研发情况,现场纾解问题、交流意见,共商发展大计。在徐工重型,陈堂清一行步入参观通道,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一边察看企业生产情况。陈堂清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对企业拥有众多精、大、稀重点制造设备,围绕智能工厂建设,实现智能设备全部联网的做法表示满意。

  2024-04-17 17:06  |品牌营销|
【徐工集团】

徐工集团与京东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3月20日,徐工集团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会谈及有关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京东总部举行。双方围绕物流运输采购及服务、科技金融、工业互联网以及海外备件网络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围绕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挥徐工集团产业链主优势、京东集团数实融合优势,合力培育、赋能、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3-25 17:35  |合资合作|
【徐工集团】

零碳浪潮!徐工新能源交付榆林

2024年3月15日,陕西榆林“创零碳未来 建榆林风采”徐工新能源牵引车交付仪式顺利举办,首批40台新型换电牵引车交付用户。本次交付的徐工新能源牵引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机系统效率高达97%,动力澎湃,可轻松应对各种运营路况;双种补能模式,双枪充电,一小时不到即可完成20%-90%补能;3-5分钟极速换电,为客户摆脱充电等待焦虑,实现无间断高效运营。

  2024-03-18 16:32  |采购大单|

热门

本周

本月